柏林爱乐网-社区服务-社区综合-常营吃喝玩乐

是否成立业主委员会~~~

发布人:柏林爱乐社区

柏林爱乐社区提醒您:让你提前汇款,或者价格明显低于市价,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

不知道咱们3-4期的野猪委员会有没有呢记得以前我朋友的房子在发钥匙之前就准备的差不多了都咱们是不是也应该组织下怎么着房子都是大家自己的现在又有这么多问题咱们也要维护自己的权利呀收集下大家的意见吧~~~[本帖最后由虎子于2007-9-518:02编辑]

全部回复(116)

  • wangzq

    顶,一定要有野猪委员会!

  • 水水口水

    1-2期好像也都还没有吧?

  • 虎子

    那就都一起整吧

  • 秦风

    咱们小区还没业主委员会么?要搞就一起搞吧。要不弄分裂可不好,给咱一个“伪业主委员会”的名头。哈哈

  • 秦风

    我咋投不了票?楼主:(

  • 虎子

    不会吧我自己投了一次还有个投了依次的啊

  • 虎子

    在试试吧

  • 透明鱼

    我也投不了票。是不是级别太低呢?

  • 虎子

    没有啊没有设置级别的呀会员就可以了的不行大家就跟帖子吧一样的

  • 虎子

    委员会涉及好多东西呢大家也要多多出谋划策有好的意见见解多提提呀

  • 虎子

    :vctory::victory:

  • 白山黑水

    我为什么不能投票啊!

  • 虎子

    我就奇怪了哦我自己投了一次还有个人投了一次然后你们就都不行了奇怪了就唉

  • tianyasky

    一定要成立一个,这样才有人为我们说话

  • taotao

    呵呵可以投票拉不错

  • 虎子

    嘿嘿偶也不知道怎么弄的就是单选改多选了HOHO

  • rne

    我3期的,一定要业主委员会

  • 股道至简

    我也3期的,一定要业主委员会

  • 心语

    支持,我们大家一定要保护我们的家园:lol

  • dyenan

    支持:victory:

  • 虎子

    大家热情不高哦看的多说的少

  • 四叶草

    坚决要成立,维护我们的权利

  • e

    我是塔楼的,入住时问过现在的WY,他们说要成立业委会必须得超过60%的业主开会~就等着3/4期的YZ们入住,我们好成立自己的业委会...我们自己的家园,自己花钱雇的WY,就一定要为我们办实事~

  • 白山黑水

    只有把大家组织起来,才能保持我们的利益不受侵犯。:victory:

  • e

    一定要成立啊~1/2期的想成立,但是因为当时3/4期还没出售,YZ的比例不到70%,现在就等着大家都入住.有我们的业委会,可以雇请我们信任的物业公司来为大家服务.这个雇佣和服务的关系才能摆正.就不会像现在的物业总觉得在管理我们!!!

  • 雨中的旋律

    对,一定要有业主委员会,保护我们的权益!

  • 虎子

    来来来啊快来人啊

  • 实事求是

    坚决支持成立业委会!:vB2312]

  • ssdddd

    坚决支持,我一个亲戚的小区,全是六层的板楼,才收1.6元,环境也好,卫生也好,而且非业主要登记才能进入(业主刷卡进入),这样也安全很多,不像咱们小区感觉乱乱的,而且还收1.8元,太黑了,

  • 钢笔小旧

    我们要是有律师的邻居们就更好啦。可以负责我们这个业主委员会

  • 秦风

    期待黎明的到来。3期,4期的业主们来了后我们的队伍就更强大了

  • 虎子

    律师不是问题不过不是咱们小区的我有好几个律师的同学

  • boai

    集体力量大!!!

  • jeep庞

    一定要支持的,一定要成立的.大家肯定不愿每天生活在大杂院般的小区中.

  • e

    筹备会具体运作到哪一步了?是不是要征集大家的签名?

  • e

    我在老的论坛上看到说:有些YZ已经在筹备成立业主委员会的事了,就是WY一直在从中作梗!!

  • xye1133

    我是二期的,一定要成立业委会,维护我们自己的权力

  • windrunner

    明智的物业其实应该会支持成立业委会。业委会可以为业主和物业交流的提供一个良性平台。没业委会-物业不好-业主不交物业费-物业更不好-更多人不交费(恶性)有业委会-物业不好-业主不交物业费-物业改善服务-更多人交物业费(良性)业委会其实是对双方的约束,当物业改善服务时,会保证更多的人交物业费。

  • dadupi

    :D一定要有啊

  • 1022jh

    成立业委会是一定的,本人熟知物业管理条例,拥有物业管理助师资格.曾在小区物业公司工作过,以后愿为大家出谋献策,哈哈~~~

  • boai

    要成立呀!!!:victory:

  • 虎子

    顶啊顶啊

  • dodo

    不是光说说的吧。。。啥时候成立阿??:o我是坚决拥护的阿!!:lovelness::loveliness:

  • 简媞

    我投了,支持成立业委会。

  • sonwei

    大家应该团结起来维权

  • 柏林微风

    怎么成立,需要有个人牵头,怎么投票,需要有个法律依据,怎么运作,需要制定一些制度,成立业委是对我们每个人有利的事情,大家要团结,并且赶快制定个方案出来,我支持,愿意随时配合:handshake

  • 柏林微风

    那你先做个流程出来,我们一步步来

  • anxin

    对啊,具体怎么操作呢?你给我们摆一摆,

  • ozhang

    我也是三期的!坚决支持成立业主委员会!

  • Leon

    支持很支持非常支持可劲儿支持我都投了好几次票了

  • 柏林小考拉

    这还要问!!!必须一定要成立

  • 跳来跳去的猫

    支持!!!

  • crax.sun

    支持建立业主委员会:handshake:handshake

  • 跳来跳去的猫

    支持成立野猪委员会!!1

  • 李先生

    我是3期:):lol

  • 多瑙河阳春白雪

    应该有个业主委员会,有事好商量!

  • l

    我也早想这事呢,可是得有个人带头啊,最好是退休的老同志,有时间嘛!!!!!

  • happy

    我是一期的业主,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业主委员会,有说有的有说没有的,反正一直就没见过真正的组织!坚决支持成立咱们自己的业主委员会!

  • 小猪爱柏林

    最好我们有学法律的,有在报社或者电视台工作的兄弟姐妹啊,这样我们就有强力的后盾了

  • 假行僧

    四期的物业费要收2元那。支持成立业主委员会。:victory:同住一个小区为什么物业费收取的不一样。

  • 小欢

    强烈支持!!!!!!

  • 秦风

    何止物业费,契税,公共维修基金也不一样滴。

  • 51我家

    需要成立!支持!:):):):):)

  • 更深de蓝

    太需要了~~~~~~~~建议有法律专业背景人士积极参加,嘴皮子厉害的也要参加,练过健美当过打手待人收过账的务必参加~~~

  • yvlunvhai

    当住户超过30%时,就应当成立业主委员会

  • yvlunvhai

    物业有新的规章什么的实施时,要通过业主委员会认可的。我们也有权利选择物业公司。

  • 钢笔小旧

    当然要成立,平时我们可以一起出去腐败啊

  • 钢笔小旧

    吃个火锅什么的:lol:lol

  • walenki

    今天终于仔细看了关于臭气的专题,强烈建议成立业主委员会,但是不能光吆喝没有实际行动啊!是不是要有下一步具体的举措了,比如业主委员会构成(实名制)、任期、规章,等等。希望看到着实有效的真动静。大家不是在一个帖子里有回复职业的吗?请斑竹规划好下一步的流程。

  • walenki

    成立业主委员会是肯定的,有没有有经验的业主组织一下,社区管理员加大一下推行的力度,制定出实质性的步骤出来?

  • 特别特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 明海

    一定要有,要不怎么维护我们自身的权益阿

  • 特别特

    为什么只有投票,没有动作。。。????

  • 特别特

    为什么只有投票,没有动作。。???

  • punkant

    怎么操作?提上议程来

  • nl

    支持阿.接着做什么呢?

  • susan

    投不了票,我举手支持!!!!!!:victory:

  • 柏林之鹰

    都是口头支持,谁会带头呢?:Q

  • evazt009

    有99人投票支持,怎么能尽快付之行动呢?谁有经验,出来说说,如何成立。

  • pierce888

    支持!狂顶!业委会是非常必要的,大家都热心点,业委会成立起来才有希望。。。。

  • kevenl

    同意成立~~:hug:我是四期的~~

  • andylau

    顶!顶!顶!顶!顶!

  • 小炫

    绝对支持!:lol

  • ssdddd

    坚决支持成立业主委员会,昨天去交物业费,较的稀里糊涂的,要有人监督物业这帮人才行

  • 雨中的旋律

    狂顶啊,一定要有啊,要不我们野猪的权益真的是没法保证啊·!

  • y78963

    兄弟们,还在忧郁什么啊!!!

  • anchuan

    一定要有啊!还要快点成立,为大家的集体利益,特别是地铁六号线高架问题,太需要业主委员会了.

  • 多瑙河阳春白雪

    应该成立的,有事情大家可以一块商量,一块解决!

  • 张和平

    支持,我们大家一定要保护我们的家

  • hongwuya

    支持:handshake

  • 雨中的旋律

    光看见呼吁了,没看见行动啊!

  • 柏林纳粹

    坚决支持:victory:

  • 虎子

    这个东西大家组织下啊怎么实施啊!!!

  • 2号低调

    业委会必不可少不然怎么和物业斗争啊

  • czchenzhi

    支持,我3期的,团结就是力量

  • TLD

    坚决支持,希望有经验的猪猪牵头,我们鼎力相助尽快行动起来!

  • bucg1978

    一定要成立,而且是越早越好啊

  • 雨中的旋律

    不要说三、四期,小区都没有

  • 小石子

    听说物业不好,应该成立业主委员会,我们业主才有保障

  • 四叶草

    这么远的贴子也能被人挖出来,汗一个:L:L不过大家装修完了是该考虑这件事了

  • 半支烟

    挖、挖、挖

  • 南山菊客

    赶紧成立啊,维护业主利益啊

  • 旱鸭子

    坚决支持!:vctory:

  • yyblue

    收集完意见有人建吗。。这么多人支持楼主建个吧

  • 云中漫步

    支持!小区问题太多了,我们一定要联系维权,自己的家园还得我们自己来保护。

  • lydi

    支持!一定要有业主委员会!现在眼下臭气泛滥,需要大家明智!

  • lztwangba

    没有领头地啊。。。

  • lztwangba

    在论坛非常有威望的人们你们站出来我挺你们啊,我早想站出来,可是没有人气,怕挨砖头啊。

  • ccy

    我是一期的.据我所知,当初一期的一些YZ筹备建立业委会,可是被人用流氓手段阻止了.那时候YZ的力量还不够大,现在不一样了,三四期的上来了,不得力量大了,而且WY惯用的入住比例借口也将不复存在.坚决支持成立业委会!兄弟姐妹们努力呀!

  • 花花同学

    事实已经摆在面前了就缺一个领头的人

  • judyhope

    我同事是朗晴园的他们小区一共三期但是都成立了业委会重要的是有人组织他们太牛了把物业给炒了

  • 吉人天命

    坚决支持,并愿出一分力,有需要的请说

  • shiblue

    要一定要,这个需要办理什么程序手续好像是。整个小区都得要。

  • 四叶草

    业主委员会需要成立,臭气也需要抵制ctory::vctory:

  • pinkart

    快成立吧~~~我是四期的~~~~

  • 柏林森林

    坚决支持。免得受气

我也要发表

柏林爱乐信息网-柏林爱乐信息网是北京柏林爱乐免费发布信息网,优秀的柏林爱乐信息港、柏林爱乐信息网平台,最新最全的柏林爱乐B2B信息尽在柏林爱乐信息港、柏林爱乐信息网。可以浏览到最新柏林爱乐本地最全的信息、供求信息,还可以免费发布信息、免费刊登黄页广告。柏林爱乐信息网网是帮助柏林爱乐地区销售产品、免费刊登黄页、免费推广品牌的首选平台。

2005-2035 51bolin.com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359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