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爱乐网-社区服务-社区综合-常营吃喝玩乐

求助:关于四期10号楼贴息贷款

发布人:柏林爱乐社区

柏林爱乐社区提醒您:让你提前汇款,或者价格明显低于市价,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

有四期10号楼做贴息贷款的业主吗,据说最早要到明年2月份才能有消息,我们怎么办啊?不知作商业贷款的业主们贷款批下来了吗?

全部回复(14)

  • 可乐

    帮顶了~~~贴息贷款是办得慢,,比纯公积金贷款还慢。。。。具体的就不太清楚了。。。。。

  • dang1201

    越晚批下来越好吧?是不是应该这样。因为可以少还几个月啊。

  • 探花

    贴息贷款咋贷。俺也是10号楼的,俺是公积金贷的

  • 可乐

    呵呵~~不是少还几个月,,是晚几个月开始还。。。

  • 探花

    啥时候开始还,啥时候开始计时哈哈

  • 豆腐干京客隆

    贴息是半公积金半商贷的那种吧?我们也是,听银行的说这几天就下来了,民生

  • 可乐

    我理解的,,贴息贷款就是公积金+商贷的组合贷款方式。。。就是公积金贷款金额不够的时候用。。。。平时每月月供是都按商贷的利率还,,然后年底再把公积金贷款那部分多交的利息返还给个人。。。大致就是这个意思,,也不知道我说清了没。。。。

  • 豆腐干京客隆

    对,我就是这么贷的

  • ttang

    谢大家了!可乐解释的很清楚!现在政策随时在变,让人等的心里不踏实啊!

  • 探花

    清楚,非常清楚高,实在是高

  • 可乐

    呵呵~~你的心情我是非常理解呀。。。。没办完心里总是不踏实。。。。跟我当时一样。。。没事,,只要不是因为咱们的责任,,越晚放款越好。。。。

  • 秘密secret

    我已经到银行区签合同了,但是银行的人说得明年才能办下来!

  • 豆腐干京客隆

    我们的周五已经下来了,执行利率6.6555%,通知下月开始还款!那利息比本金都高,白花花的银子啊:'(:'(:'(

  • 可乐

    呵呵,,我都还了一年多了,,还是利息比本金高呢。。。。楼上的要坚持住啊。。。。

我也要发表

柏林爱乐信息网-柏林爱乐信息网是北京柏林爱乐免费发布信息网,优秀的柏林爱乐信息港、柏林爱乐信息网平台,最新最全的柏林爱乐B2B信息尽在柏林爱乐信息港、柏林爱乐信息网。可以浏览到最新柏林爱乐本地最全的信息、供求信息,还可以免费发布信息、免费刊登黄页广告。柏林爱乐信息网网是帮助柏林爱乐地区销售产品、免费刊登黄页、免费推广品牌的首选平台。

2005-2035 51bolin.com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359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