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爱乐网-社区服务-社区综合-常营吃喝玩乐

今天买了四期,总算有家了

发布人:柏林爱乐社区

柏林爱乐社区提醒您:让你提前汇款,或者价格明显低于市价,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

总算有个家了。虽然贵的要死。虽然臭味难忍。虽然跟机场航站楼差不多。还是买了。管它对错,从今天起,柏林爱乐就是我的家了。

全部回复(33)

  • jeep庞

    恭喜恭喜,我中午2点左右在售楼处,不知那时你在不在

  • 小杯子

    呵呵呵恭喜恭喜有家了就定下来了不会再飘着了~~

  • 禁止吸烟

    欢迎新邻居,在问一下房价现在多少了?

  • 半自动步枪

    谢谢诸位邻居朋友,以后多多关照。我一点钟签完合同,走出售楼处,虽然身背巨债,心情还是不错。总算给老婆和自己搭了个窝。一直盼着房价降下来,把自己的未来拴在那些贪婪的开发商和***身上,简直是自己骗自己。我买的1万2百多。早一年恐怕可以买复式了。

  • 禁止吸烟

    北京的现状和30年前纽约很像了

  • 虎子

    恭喜恭喜

  • lh3783

    哎,房子贵啊,我一月前买的价格是9300

  • 柏林眼镜蛇

    热烈欢迎新同学!!:handshake

  • 秘密secret

    新邻居,你是四期几号楼哪个户型,几层啊?我上周买的10380.七楼

  • 虎子

    秘密你签合同的时候是按照套内面积算的价格还是建筑面积呀

  • 半自动步枪

    谢谢大家!我们是顶层朝东的户型,不知房子的质量怎样,会不会漏雨呀??大家都选的那种贷款亚??

  • wangzq

    恭喜恭喜,欢迎加入大家庭

  • renew

    我们的口号是:只买贵的,不买对的。哈哈:lol

  • 透明鱼

    呵呵,欢迎加入十号楼的队伍中来!!!新领导,欢迎,欢迎,热烈欢迎!:victory:

  • 可乐

    呵呵,,,谁说过来的??过俩月,,就会觉得这个价格便宜了。。。。。

  • renew

    最重要的是有个属于自己的窝儿了:lol:lol

  • 透明鱼

    可乐说的!!嘿嘿!!你刚说完。。不过,也的确是这个道理,我刚买的时候也觉得太贵了。现在和新买的邻居比,我那时候买的价格的确要便宜600多元!!更不用说三期,二期,一期的邻居们了!所以,大可放心,不管多少钱买的房子,都物有所值。。只不过是升值的空间大与小的问题。。我们是自己住,又不是投资。。所以,不把这些放在心上,送自己一个字:值!!

  • susan

    我们的口号是:只买贵的,不买对的。哈哈说的有理!!!!!!

  • dyenan

    现在这房子都涨到1万多了,比我那时候买刚好贵了1倍

  • 秘密secret

    我们是自用,又不是投资,贵就贵吧。家在我们心中可是无价的。平常心平常心!

  • 秦风

    MS买小户的都是自己住的,要是炒房一般都在100平米到130之间的豪宅。咱们的房子赚的利润在炒家眼里太少了。安居才能乐业,恭喜我在内的楼上各位终于在北京安家了。有了家,就努力乐业吧。好好奔自己的小日子去吧。呵呵

  • nl

    我们是8月26号买的4期10号楼,7楼。当时的价格大概是9700多,按建筑面积。

  • 007

    被你先选到了7楼了:L:L:L

  • leon_zh

    我也买了四期,买房时没想别的9月10日看得房感觉特好,9月11日就签了。

  • 007

    你买的时候单价多少?

  • boai

    我们的柏林涨得好快呀!

  • e

    房价还是要涨的,放心吧~你不会吃亏的:)以后我们这边还有地铁,朝北的环境也不错,就是希望这边开个家乐福/沃尔玛之类的大超市:)

  • 花花同学

    我和老公30号揣着卡去交钱的,路上老公被领导叫去干活了没去成结果9月1号每平涨了300

  • 花花同学

    对了我买的10#5单元

  • 007

    叫领导涨工资或者补差价。一下子贵了不少钱呢

  • 透明鱼

    这个问题??好像不大现实哦!!

  • 花花同学

    是啊一夜之间飞了2W真是刺激

  • 007

    以后房子还会涨钱的,还有赚头;P

我也要发表

柏林爱乐信息网-柏林爱乐信息网是北京柏林爱乐免费发布信息网,优秀的柏林爱乐信息港、柏林爱乐信息网平台,最新最全的柏林爱乐B2B信息尽在柏林爱乐信息港、柏林爱乐信息网。可以浏览到最新柏林爱乐本地最全的信息、供求信息,还可以免费发布信息、免费刊登黄页广告。柏林爱乐信息网网是帮助柏林爱乐地区销售产品、免费刊登黄页、免费推广品牌的首选平台。

2005-2035 51bolin.com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3594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