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爱乐网-社区服务-社区综合-常营吃喝玩乐

当爹了!

发布人:柏林爱乐社区

柏林爱乐社区提醒您:让你提前汇款,或者价格明显低于市价,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

生了,生了,终于生了!母子平安!儿子七斤一两!柏林的猪猪祝贺我吧!谢谢!我今年是又生儿子,又买房!好日子在后边哪!:D:D[本帖最后由假行僧于2007-11-3012:20编辑]

全部回复(46)

  • 柏林深蓝

    哈哈恭喜恭喜拉,恭喜楼主

  • wangzq

    恭喜啊...

  • 新朋友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 小菜

    恭喜恭喜~:lol

  • 钢笔小旧

    当阿姨了!当阿姨了!共同庆祝,嘿嘿

  • 可乐

    红字红字~~~柏林一大喜事啊。。。终于生了,,呵呵~~~照片照片~~~

  • 豆腐干京客隆

    X:lol:lol:lol

  • 007

    我看到了柏林的未来

  • 多瑙河阳春白雪

    好事喜事啊,恭喜啊!期等照片啊!

  • 于喻

    恭喜 恭喜        

  • 飞雪塬狼

    恭喜啊,还真快。:P

  • 更深de蓝

    我生下来的时候7斤9两,恭喜阿孩儿他爹,啥时候请喝喜酒阿:lol

  • 心语

    恭喜啊!当爹了,这下任务更重了。

  • asanxao

    恭喜楼主:victory::lol

  • ssdddd

    恭喜恭喜,柏林的队伍又壮大了

  • 秦风

    恭喜啊。恭喜你有了个大胖小子。真的不错,不错!:loveliness:

  • 骆驼

    好事好事,恭喜恭喜啊!和尚有了儿子,房子。还应该有什么子来着。

  • 骆驼

    赶紧让你儿子长大,争取咱们论坛的第5000个d预留给这个刚出生的小家伙吧。

  • 饺子馅儿馅儿

    恭喜僧僧贺喜僧僧~!!!!!双喜临门呀~~~~好好照顾好母子俩哦~~~~

  • 六面兽

    啊生了啊恭喜恭喜以后去你家玩小孩去

  • 饺子馅儿馅儿

    :funk:玩小孩儿........

  • 假行僧

    谢谢大家!我为我有这样的好邻居们感到高兴,自豪!

  • 更深de蓝

    不要光自豪嘛,咱儿子满月还不摆几桌阿:lol:lol:lol

  • 情绪

    严重恭喜~~~蹭点喜气~

  • airor

    恭喜恭喜,这不是传说中的双喜临门嘛!:lol

  • bob

    恭喜恭喜这事需要好好一下,应该在小区里挂个横幅,再放2挂鞭~~

  • 小依多云

    恭喜恭喜~~~大胖儿子真喜人

  • 透明鱼

    恭喜恭喜!!早点贴个照片出来!

  • shao0232

    恭喜恭喜,沾点喜气

  • 四叶草

    幸福呀,跟着大家一块恭喜,楼主,给儿子起名字时也上论坛发个贴吧,我们也给参考意见:lol:lol:lol

  • 跳来跳去的猫

    恭喜恭喜~~~

  • 柏林爱乐猪

    恭喜啊恭喜!强烈要求上照片啊

  • 外地民工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8过,路漫漫兮休远兮..........任重而道远啊.

  • 国装印象

    恭喜恭喜哦,严重祝贺下

  • y78963

    沾LZ点喜气儿!!!每次去看房子都可以看到无数的家长带孩子在小区里放风,哈哈!!!祝福你们!!!

  • 李先生

    恭喜恭喜.:lol

  • 假行僧

    这两天太忙了,等老婆出了院,大人和小孩回了家,再给大家发照片!小孩真是一天一个模样!

  • boai

    不用那么急,我们就是期待中:lol

  • 可乐

    呵呵~~幸福的和尚啊。。。。耐心等PP啦。。。

  • 淘淘

    搬个板凳,等着看小帅哥~~~

  • 小溪

    ;P恭喜恭喜啦

  • yvlunvhai

    恭喜楼主,我老公的一个同事也和你同一天当的爹!

  • kevenl

    恭喜恭喜~:loveliness:

  • 柏林天堂

    期待期待!!想看照片啊!!:Q

  • 外地民工

    和尚老婆还没出院么?

  • 2号低调

    恭喜恭喜贺喜贺喜

我也要发表

柏林爱乐信息网-柏林爱乐信息网是北京柏林爱乐免费发布信息网,优秀的柏林爱乐信息港、柏林爱乐信息网平台,最新最全的柏林爱乐B2B信息尽在柏林爱乐信息港、柏林爱乐信息网。可以浏览到最新柏林爱乐本地最全的信息、供求信息,还可以免费发布信息、免费刊登黄页广告。柏林爱乐信息网网是帮助柏林爱乐地区销售产品、免费刊登黄页、免费推广品牌的首选平台。

2005-2035 51bolin.com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35944号-3